William Graham

FBI特别探员

寂静的夜和煎熬的人

半夜的惊醒总是措不及防且令人烦躁。额间的湿漉警告着自己噩梦又一次侵入梦境。大声喘气回忆从前的点点往事——埋入地底的“菌菇”,天使制造者,和那位常常出现在自己身边的伯劳鸟先生。


我犯了难


在这个刚刚入秋的日子里,在刚刚还大汗淋漓醒来的时间点里,那种刺骨的寒意蔓延,令人窒息。告诉自己一切都会过去的,只不过是一个平静到不能再平静的夜晚…是的,一定是这样的。


我并没有选择开灯,慢慢摸索到卫生间拿清水擦了把脸,面对那面镜子沉默着。或许自己可以去钓个鱼,去流浪狗中心捐上两三袋狗粮,尽管自己的资金并不富裕。我敢肯定,这绝对比现在被这些该死的嫌疑犯搞得情绪高度紧张好得多


时间从来不允许我停下脚步,当然,杰克也是这样。长叹一口气将神游的自己拉回了现实。

终究还是瘫回床上,只可惜困意全无。只能迫于无奈后只能再次摸索床头的阿司匹林,毫无碰撞声的药品让我死了心。想来也是,最后一片药在昨天半夜被吃下。本想着今天去找汉尼拔聊聊,却被挨家挨户的调查耽误了时间…


黑夜中的灯总算被点亮,注定下一夜无眠。只可惜狗狗们都被自己吵醒,重新回归了活跃。赤脚坐在客厅中央,略带歉意得摸过温斯顿的头


“我很抱歉。瞧瞧你,大半夜得精神还这么好…嘿温斯顿,不可以咬地毯”



“希望汉尼拔不会被我明早的登门而打扰,但我真的不想再失眠下去了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7)